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贵宾理财 让品质人生启航
money.fjnet.cn 2012-09-03 1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凝聚专家智慧 聚集财富人生

中信理财之“天天快车”系列产品

东南网讯 该系列产品基于中信银行自主管理的债权资产池进行运作,是业内首支实现赎回资金实时到账的开放式、累进收益型理财产品。

基于债券理财资产池,中信银行已先后向客户推出了“天天快车”(下设3个分级)、“超快车2号”(下设4个子计划)等多个创新产品,可满足客户不同期限不同认购起点的多维理财需求。

——便捷性强,每日申购当日起息,有效提高资金的计划性和使用效率

——流动性高,赎回资金实时到账,灵活方便

——综合收益高,实际收益随持有时间递增而逐步提升

中信理财之“同盈计划保本型”系列产品

——保障本金,投资方向为银行间同业存款,银行承担本金投资风险,适合追求稳健收益的客户

——收益稳健,预期收益率与发行当期shibor(上海同业拆借利率)挂钩,快速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认购起点低,专为中信银行大众优质客户研发配置

中信理财之“稳健投资计划”系列产品

投资期限较长,收益在同行业具备较强竞争力,专为风险偏好较低、追求稳健收益的客户而设计,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资产的快速增值。

中信私人银行理财之“慧添利系列”、“慧赢系列”

投资范围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市场工具,适合于资金流动性大、风险承受力低的高端私人银行客户。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