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主题基金 8月15日起在中信银行销售
money.fjnet.cn 2012-09-03 15: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上半年已过,对于下半年的行情走势,各家券商纷纷给出了各自的研究报告。其中,分析人士认为,尽管近期A股持续震荡,但市场反弹动能正在积蓄。而逐渐兴起的主题投资也被纳入其下半年的投资主线之一。恰逢银河旗下又一新产品银河主题策略即将发行,该基金是由中信银行主托管、主代销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投资者可以借道此类产品来寻求下半年主题投资所带来的机会。

银河主题策略是一只通过主题投资方法和多种投资策略,寻求主题投资机会,捕捉主题轮动效果,以获取超越市场平均收益的股票型基金。其资产配置中,股票资产占比为60%-95%,债券、现金占比为5%-40%。

然而在目前A股市场不断走低,市场持续低迷的弱势环境下,各类基金产品表现差异化较大,如何选择一只优秀的产品成为了投资者的必修课程之一。“选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从历史情况来看,多数基金产品在市场寒流中节节败退,而少部分优秀基金经理所执掌的产品则能展现出“逆市而上”的强大实力。其中,此次即将发行的银河主题策略拟任基金经理成胜就是其中之一。

以成胜管理的近年来频繁上演“逆市而上”好戏的银河行业优选为例,Wind数据显示,2011年6月15日至2011年8月29日,上证综指下跌5.63%,但该基金净值增长率却逆市上涨达7.71%;2012年6月8日至2012年7月6日,上证综指下跌3.03%,而该基金再度收获4.13%的正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成胜执掌的银河行业优选不仅在“逆流”中破浪前行,而且成立至今始终有着不错的长期表现。Wind数据显示,银河行业优选成立于2009年4月24日,先于其成立的普通股票型基金共149只。截至2012年8月3日,自成立之日起,同类产品区间平均累计单位净值增长率仅为6.35%。其中,银河行业优选凭借32.50%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在所有的普通股票型基金中名列第4。

凭借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在最新一期的海通证券基金评级中,银河行业优选不但获得了股票型基金五星级评价,更是荣登最近三年收益率排行榜首位。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