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的保险我做主——平安产险第九届客服节福建地区活动启动
money.fjnet.cn 2012-09-03 16:29  王映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锣鼓擂响,雄狮欢腾” ,平安产险于9月1日在南平启动第九届客服节福建地区开幕式活动。

当天下午, 100多名南平地区的平安产险优质个人客户、团体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平安产险除为客户准备精彩的文艺表演、抽奖活动外,更特别设置了“快易免”服务体验专区。同时,平安产险工作人员热情介绍理赔服务优势及特色服务,让客户全方位了解平安的贴心服务。

今年是平安产险第九年推出客户服务节活动。本届客服节以“我的保险我做主”为主题。与往年一样,今年客服节由四大主题活动组成——个人客户活动、团体客户活动、公益活动和内部竞赛活动。在为期百日的客服节期间,平安产险将在福建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如万人自驾游、寻找最美平安车主、世界无车日健步行、团体客户拜访、希望小学爱心公益活动等,并将于9月发布国人行车安全指数和行车安全贴士,让更多客户享受平安的增值服务。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平安产险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将投保、查勘、理赔等全流程融为一体的“快易免”服务方程式,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快易免”是平安产险2009年率先提出的理赔服务承诺,此后连续3年升级服务标准,现已成中国车险服务风向标。今年,平安产险在总结“快易免”服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快易免服务方程式,即简单的N次方,简单是指全流程服务(承保加理赔),N是创新服务举措。本届客服节期间,平安产险即已推出三项服务新承诺——财产险一证快赔、车险移动承保及IPAD极速理赔,让客户窥见方程式中N的初步轮廓,未来N还将包罗更多创新服务内容。接下来,围绕这一方程式,平安产险还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让保险全流程服务变得更简单,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乔佳利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