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月饼折扣战提前打响 部分品牌月饼低至一到两折
money.fjnet.cn 2012-09-20 09: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距离中秋节还有10天,月饼市场折扣大战就已经打响。记者19日走访榕城市场发现,不少超市盒装月饼价格普遍在5折左右,个别品牌甚至低至1~2折。

在家乐福超市宝龙店的月饼销售区域,10多个品牌月饼摆满了货架,标价从几十元到六七百元不等,但大多数礼盒上都贴着一个小标签,上面写着“买一送一”或“买一送二”等字样。记者注意到,这些品牌月饼的价格普遍在5折左右,个别品牌月饼更是低至2折左右,如一款品牌月饼原价399元卖99.9元,相当于2.5折。在永辉超市金祥店,原价268元的一盒月饼,正在推出“买一送三”优惠活动,相当于2.5折,另一款58元的月饼卖9.9元,相当于1.7折。走访中,销售人员都称,如果一次性买得多,价格还有浮动的空间。

“今年销售情况不太好,月饼礼盒的原价较高,打折销售,买的人会多一些。”多名月饼专柜销售人员介绍,今年促销期比往年至少提前了一周,这么低的折扣和价格,往年只会在中秋节前几天才会出现。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文/摄)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