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对口帮扶15年 闽企在宁夏投资超200亿元
money.fjnet.cn 2012-10-15 08:5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林世雄 邓婕

本报讯 (记者 林世雄 邓婕) 记者从近日在厦门举办的宁夏·福建(厦门)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闽宁对口互助帮扶15年来,两省区不断创新协作形式,扩大协作规模,拓展协作领域。据不完全统计,15年来,福建企业、商户在宁夏投资累计超过200亿元,有力地推动了宁夏的开发建设。

在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有3个涉及轻工、农牧、商贸服务等产业的合作项目签约。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部门和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组成的代表团,与厦门和周边地区80多家企业,在新型能源产业、新型化工产业、特色旅游等九大领域进行了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