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美特斯邦威被曝虚假销售掩盖8亿库存
money.fjnet.cn 2012-10-15 08:5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前,美邦服饰的加盟商们将前往美邦上海总部,参加2013年春装订货会。会上可能会发生美邦和加盟商之间,有史以来最激烈的交锋。

“这次订货会我们面临的压力可能会非常大。”一名西区加盟商向记者表示担忧。

加盟商所言的压力是指美邦强制他们接受的巨量库存。

去年底,美邦服饰曝出25.6亿库存压仓。压力之下,董事长周成建(微博)大骂高管“三蛋一不”,即混蛋、王八蛋、瞎扯淡、不作为。

为消化库存,周成建走了另一种极端。多名核心知情人士均向理财周报记者证实,2012年上半年,美邦服饰8亿库存的消化,涉嫌虚假销售和人为调节收入。与此同时,这个中国最大服装公司还发生了大规模人事变动,直接导火索正是以激进方式处理库存危机。

一名前美邦员工表示,离开的原因是出于“委屈“和”恐惧”。

他说,美邦正在往巨大的危险滑落。“内部员工失望,外部加盟商绝望,供应商无望。”

责任编辑:乔佳利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