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涨0.17%报2062点
money.fjnet.cn 2012-10-30 15:1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分析人士认为,产能过剩行业在风险溢价水平波动下出现的快速反弹都将引发基金的卖出冲动。

腾讯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开盘后窄幅震荡,10:38分,券商股突然飙升,在地产与保险两大板块的配合下推动股指直线上涨,沪指最高涨至2075点,不过强势未能持续,随后两市震荡回落,沪指一度再次翻绿。午后两市呈窄幅震荡之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062点涨0.17%,成交427亿;深成指报8394点涨0.21%,成交391亿。

分析人士认为,产能过剩和经济转型的痛苦将使得部分产业在较长时期内难以乐观,因此产能过剩行业在风险溢价水平波动下出现的快速反弹都将引发基金的卖出冲动。

巨丰投顾分析称,目前大盘只有头肩底的型,而没有头肩底的神,原因还是稳定压倒一切,短期仍不具备上涨的条件,所以短期仍将在右肩位置震荡为主,震荡区间仍会在2050—2140之间。

华讯财经(微博) 表示,目前市场有两方面值得注意:一是本周中后期就将正式进入到了维稳周期,管理处能否再出护盘利好是关键;二是月底和月初交汇的时间周期中,往往容易出现反弹,在今年尤为明显,而且10月的PMI等先行数据初值也出现了回暖走势。综合来看,股指有望止跌回稳。操作上,建议轻仓持股,适当关注热点板块。

湘财证券表示,市场整体上延续弱势震荡的格局:首先,面对即将到来的18大及高层换届,市场需要时间消化未来政策的走向及施政重点,使得投资者对市场相对谨慎。在18大前经济数据改善开启维稳行情,关注18大结束后未来的经济走势。其次,经济基本面数据乏善可陈,目前并无数据显示经济强烈复苏的信号。再次,受逆回购频繁操作及操作规模持续扩大的影响,市场边际流动性持续处于减弱的态势,制约股指水平的提升。

国泰君安分析称,本周前三天之后三季报披露也就此结束,相信在9月工业企业盈利同比转正等越来越多经济四季度企稳的数据推升下,四季度的操作机遇并不会就此简单的雷同于技术上的超跌反弹而短短结束。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