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京福铁路客运专线长大隧道顺利贯通
money.fjnet.cn 2012-10-30 1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10时,经过811天的艰难麓战,中铁二局二公司承建的闽侯隧道顺利贯通,成为京福铁路客运专线目前首座贯通的最长的长大隧道。

闽侯隧道全长7933米,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境内,是中铁二局管段内的主要控制工程和重点工程,隧道线路穿行于中低山区,山势雄伟,起伏较大,植被较发育,多悬崖峭壁,相对高差较大。穿越地层岩性主要为粉质黏土、熔结凝灰岩,隧道内突涌水大,斜井反坡施工,排水困难,围岩地质变化频繁,施工条件极为艰难。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