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全方位 一站式 专业化公司金融服务
交通银行蕴通财富走进福建
money.fjnet.cn 2012-10-30 1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0月25日,交通银行蕴通财富走进城市福建路演活动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上演。本次路演交通银行高度重视,由总行公司业务总监吕本献亲自率领路演团队参加相关活动。福建省金融办、省财政专员办、省统计局、省国税局、省人行、省银监局等领导以及福建近百家大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当日的路演活动。

吕本献在致辞中表示,“蕴通财富走进城市”系列产品路演活动,是交通银行落实金融服务产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蕴通财富”作为交通银行公司业务的主打品牌,凭籍百年交行的深厚品牌底蕴、广泛全球网络及强大专业实力,以“企业财富管理、金融智慧服务”为宗旨,全面整合公司机构业务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化、个性化的整合金融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借势金融、智理财务、把握市场、赢得先机。通过“蕴通财富”高端品牌的推介路演,希望将交通银行国际化、综合化的经营优势与领先的财富管理特色服务深入传播到各大城市和重点企业,更好地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共生共荣。

福建银监局副局长于战勇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交通银行都以“提供更优金融方案、持续创造共同价值”为使命,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福建经济、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尊重。在加快海西经济发展的浪潮下,交通银行来福建举办蕴通财富走进福建推介会,带来领先的财富管理特色服务,对促进交行业务发展、促进当地经济金融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推介会,交通银行能与当地企业积极对接,共谋发展,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