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携手酷游网
共建城市官方旅游产品电子商务网站
money.fjnet.cn 2012-11-01 1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携手泉州旅游商务网(又名酷游网),积极展开一系列的联合营销活动。

东南网讯 近日酷游网开通工行电子商务特约网站功能并正式上线交易。据不完全统计,仅9月份一个月就发生交易260多笔,金额近万元,同时为该行中间业务收入再添新活力。

模式新颖,铺垫业务发展平台

据悉,泉州旅游商务网(又名酷游网),隶属于泉州市旅游局。以旅游局官方身份运营旅游产品电子商务网站,泉州市走在全省前列。建设权威、实用的泉州城市旅游宣传营销平台,是为了方便外地游客了解、购买泉州旅游特色产品,抢占旅游信息化发展先机,着力打造海峡西岸旅游目的和集散地品牌形象。

内容丰富,尽享方便快捷服务

“泉州旅游商务网”目前设有:游、购、娱、食、住、行几大基本栏目,可进行电子地图查询、游客咨询、游客投诉等,同时网站开通在线订购旅游线路、门票、酒店、机票功能,集在线购买、旅游资讯、游客互动为一体。网友可直接在网上完成旅游相关产品的查询和购买,享受一条龙服务。

前景广阔,为中间业务“添砖加瓦”

作为泉州市的正式的官方也是唯一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其权威性、市场主导性不言而喻,相信其业务交易也会出现“井喷”行情。每笔交易产生的手续费必将为该行中间业务收入“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