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明称打电话即送暗设门槛 消费者遭平安车险忽悠
money.fjnet.cn 2012-11-05 09:28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说赠吸尘器实为大忽悠!

“来电送大礼:不管您是不是平安车险的客户,只要是您的车险10月、11月份即将到期且未投保的客户拨打4008-000-000,并准确提供车主本人的信息、车辆信息、保险到期日,便可直接获赠呼入礼品,凭获奖短信,可获得礼品为价值100元的车载吸尘器。”日前,一则反复在大众媒体平台中播(刊)出的平安车险广告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然而,记者通过走访调查后得知,广告中宣称的只要试算车险即可免费获赠礼品实则暗藏门槛,大多数车主只有在投保后方有机会获得保险公司赠送的车载吸尘器。

打电话即送吸尘器 市民投诉遭忽悠

市民刘先生最近向本报投诉,说自己打电话咨询车险参与活动,对方闻其不买车险却以多般理由拒绝赠送吸尘器。刘先生说,“从9月开始至今,全国多个电台广告都播出了,10月和11月份车险到期的车主只要拨打平安保险电话,不买保险也能获赠车载吸尘器,但当我10月20日致电时提到不买保险是否给赠品的时候,对方以赠品不多为由说只有买保险才赠”,刘先生说,“但让人更生气的是,10月22日我又打他们电话找到20日电 话接待我的陈小姐,我说你们那边有录音,我也有录音,请你证实一下广告里的不买也赠吸尘器是不是你们现在不打算兑现?然后接待员又答应转天把表格发到我们这里,让我去领赠品。”

无独有偶,家住东城区的潘小姐最近也遭遇了保险公司广告的忽悠。“10月份我在广播里听到广告,说平安车险打电话咨询报价就能送车载吸尘器。刚买了车子的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车险电话过去询价。客服人员先是给我的车报了3000多元的价。随后又告诉我只有投保才能赠送,不投保是不能送礼的。犹豫当中,客服还给我出了个”馊“主意,说是让拿家人的保单过去就能送了,太不靠谱了!”潘小姐说:“打电话就送,虽然我也知道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不过这个广告也太忽悠人了!”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