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打造最优软环境
money.fjnet.cn 2012-11-05 06:51  练仁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都记者走基层·迎接党的十八大

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18个民生样本

服务型政府 打造最优软环境

新世纪伊始,我省在全国率先推进服务型政府的建设,强调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十年前,我在福建抓机关效能建设这项工作时,强调要牢记人民政府前有‘人民’二字,在便民利民上采取了一些措施,取得了一些实效,在全国引起了一些关注。近些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在构建服务型政府方面积累了许多好做法,为福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2010年11月,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对我省机关效能建设作重要批示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要紧贴跨越发展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动建设服务型政府,把机关效能建设服务发展的有益经验制度化、长效化,为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省委书记孙春兰

人民政府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

——省长苏树林

全省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均已经建立起行政服务中心,提高了政府办事效率,给市民带来了许多方便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5日讯(记者 练仁福/文 肖春道/图)

核心提示:新世纪伊始,我省在全国率先推进服务型政府的建设。时任省长习近平在2000年、2001年、2002年连续三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都提出了强化政府的服务意识,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政府的理念。他要求每一位政府工作人员,切不可忘记了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要深刻认识到我们的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必须时刻牢记和尽到“服务”的职责。

十多年来,我省历届领导都十分注重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在实践中积累了许多的好做法,总结出了在全国具有示范性的经验样本,为福建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