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将建国际数字创意产业合作基地
money.fjnet.cn 2012-11-04 08:31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4日讯(记者 李珂) 记者从2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创新引领经济、数字改变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创意经济合作大会暨第八届世界多媒体与互联网峰会将于27日至28日在福州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贸促会、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福州是继北京、沈阳之后,国内第三个举办该峰会的城市。本届峰会将通过举办专业论坛、建立合作基地、举行签约仪式、召开项目洽谈会、筹办数字电影节等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打造数字电影、动漫、游戏、国际人才培训的聚集地。本届峰会期间,将建立海峡国际数字创意产业合作基地,举办9场论坛。

本届峰会,中国、印度、巴西、南非、俄罗斯有望组成数字“金砖五国”,发布《金砖国家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国际合作(福州)倡议书》。同时,成立“金砖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合作中心”,还将进行《中国(福州)国际数字电影节意向书》等签约。

据介绍,峰会云集了世界顶级的多媒体及互联网专家和设计师,探讨互联网和多媒体的发展以及合作。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