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信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 11月4日在榕华丽开杆
money.fjnet.cn 2012-11-06 1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4日,由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主办的2012年第六届“中信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华丽开杆。本次赛事参赛人数高达150人,赛事之盛况可见一斑。

比赛设置了丰厚奖项,包括7个组别的总杆净杆冠、亚、季军;远距奖、近距奖、小鸟奖、老鹰奖等技术奖项以及特别纪念奖。

开球仪式上,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领导、省高尔夫球协会会长贾锡太先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各界嘉宾的莅临和球友们的参与,并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随着省高尔夫球协会会长贾锡太先生、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行长以及省高协领导陆续开出了一道道漂亮的烟雾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精彩演绎,除了一杆进洞大奖无人问鼎外,最终共有40余名参赛嘉宾凭借优异的成绩和专业的技巧,赢得了10个项目的56名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事安排上,主办方进行了精心策划,设置了4个补给服务点,针对炎热天气特别准备了茶水、点心、水果等防暑书品,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中信银行“用心服务客户”的服务理念。同时,赛事承办方——新东阳高尔夫球俱乐部也提供了专业的高球赛事服务,力求每个服务环节都做到专业和高效,球会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给参赛者留下美好的参赛体验。

凭着成熟的赛事品牌、严谨的赛事组织和高尚的赛事文化,中信银行高尔夫赛事备受客户与球友关注。通过一年一度的高规格、高品质、专业化“中信银行杯“高尔夫球比赛,中信客户获得了更多的尊贵体验,也产生了更深刻的品牌认同感。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