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荣获“2012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保险公司 ”大奖
money.fjnet.cn 2012-11-14 10:12   来源:福建保险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1月10日,由《中国经营报》、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的“2012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令人瞩目的业绩增长和对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作出巨大贡献,得到专家和市场的一致认可,荣获“2012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保险公司 ”大奖。

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2012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独立评选活动,今年主办方《中国经营报》将经济学研究数据及模型引入到对银行业、保险业、基金业三大金融机构竞争力评测之中,同时联合行业协会与高校经济学院,最大限度实现评审的专业性及严谨性。 “2012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特别推出评选关键词为“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社会责任、风险控制、投资回报”,旨在树立以“金融创新和风险控制”为主要行业驱动力的新标杆,表彰为推动金融业改革进步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也希望能够提升全社会对于进行“金融创新和风险控制”卓著企业的关注。

百年人寿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大商集团、时代万恒、新光集团、一方地产等14家实力股东构成,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开业三年多时间,百年人寿已经开设了15家省级分公司、42家中心支公司、52家支公司,成功完成了华北、华中、华东、东北、西南、西北六大区域战略布局,形成了辐射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

全行业保费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百年人寿保费收入始终保持高速增长。2011年,百年人寿实现了86%的增长速度。保费增速位列全国第六,市场排名跃居全国寿险市场第31位,新单保费市场排名第27位。截至2012年4月,百年人寿实现了172%的增长速度,保费增速位列全国第八,市场排名跃居全国寿险市场第24位,新单保费市场排名第21位。

百年人寿坚持大营销战略,在着力发展个险、银行保险、团险三大传统业务渠道的同时,积极抓住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新兴渠道带来的良好发展机会,积极拓展国内网络保险市场,实现公司的价值成长和可持续发展。

百年人寿成立以来,始终将客户、市场作为研究的重点,时时换位思考,深入了解和挖掘不同客户的需求点,以更好地做好销售,做好服务。面对客户,创造出更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产品、产品组合、营销模式。百年人寿牢牢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服务最佳、客户满意度最高的百年服务品牌。

正是基于百年人寿的杰出表现,评委会一致认为,百年人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市场上最具竞争力成长型的新生代寿险公司之一。本次百年人寿获得“2012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保险公司 ”大奖是业内专家和市场对百年人寿快速发展和发展潜力的再一次认可。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