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泉州电商坐上全省头把交椅 成全国四大基地之一
money.fjnet.cn 2012-11-22 0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展望:店主穿着睡衣就能做生意

泉州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泉州工商部门发现企业和个体商铺涌现在互联网上,于是引导企业合理开拓网络市场成了工商部门的一项新业务。泉州需要一个“创业园”这样的实体来承载这个新模式,才能做大“网络零售聚集区”和“网商货源供应地”。

“泉州网商创业园”总经理蔡敏对导报记者说,该“创业园”是在泉州市政府主导下的一个电商服务型企业(机构),将开工的二期占地近70亩,将投资12亿元,计划可入驻产品供应商1000家,电子商务服务商200家,电子商务企业3000余家,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目标是通过整合资源,建成线下实体店、精品展示厅以及线上一体式综合服务平台。

蔡敏说:“二期完成后,我们配套建设员工宿舍、食堂、娱乐、健身设施,打造适合网络工作人员生活节奏和工作习惯的环境,并代为电商提供采购、仓储、配送、客服、培训、招聘、设计、营销、技术、融资、注册、维权等综合服务。甚至连拍照、P图都有专业部门在做,开店者只要收到我们的数据包,就可网店铺货。只要有网络的地方,你就可以穿着睡衣,在任何地方卖泉州的商品。商家网上交易和线下业务之间的烦劳会减轻许多。”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