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与财资中国联合发布《2012中国现金与财资管理白书》
money.fjnet.cn 2012-11-26 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财资研究发展中心和财资中国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现金与财资管理高峰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产融互联,财资互通”为主题,是我国现金管理行业的年度盛会。

在本次年会上,中信银行与财资中国联合发布了《2012中国现金与财资管理白皮书》,本年度白皮书结合了现金管理行业发展现状和变化趋势,从企业实践、银行服务、第三方服务以及行业发展策略等几个方面对现金管理行业进行了回顾和分析,并针对电子商务、交易银行、移动金融、云服务等年度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体现了中信银行对现金管理行业的深入了解和专业研究能力。

中信银行还荣获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财资研究发展中心颁发的“2012中国财资奖之最佳现金管理银行”奖。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