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倾情推出全面健康管理服务
money.fjnet.cn 2012-11-26 1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健康养生俱乐部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的健康管理服务,传授健康、养生的科学之道。现健康养生俱乐部倾情推出全新“全面健康管理服务”,从亚健康检测、健康调理、预约挂号等多个方面,为您和您家庭中的三代8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世界卫生组织经过调查,健康人群仅占人口总数的5%,被确诊患有各种疾病的人群占20%,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人群约占75%。 从健康向疾病转变的过程,分为疾病风险、潜病、先病和已病四大类。疾病风险基本由人体基因决定,而潜病和先病均属于亚健康状态。

针对亚健康状态,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与国内顶级专业医疗机构合作,采用当今世界最前沿安全无创的医学检测设备,对人体的亚健康状态检测出量化指标。其中DDFAO全身健康扫描检测能评估人体9 大系统各个脏器功能;无创血液成分检测能评估检测血液成分指标117项,包括疲劳度分析、三高体征分析、肺功能运转等8方面以及早期肿瘤风险等;能量波动医学检测能评估人体营养素、毒素等;身体成分检测能评估人体脂肪分布情况,包括肌肉的含量、内脏脂脏分布、矿物质含量等;还可通过个性化营养药物组学检测评估出人体对使用的营养保健品的适应程度。根据检测结果,由多学科专家团队进行会诊式评估,并提供健康促进方案,助您从生活习惯、饮食和运动等方面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

在亚健康检测服务的基础上,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可对亚健康作进一步调理。服务团队由首长保健专家和包括专职医生、营养师、运动指导师、经穴调理师、护士、营养厨师、健康秘书在内的7人组成,为您提供三个月的深度健康管理。在此期间,根据您身体的调理情况,可进行亚健康复查;可定期约见营养师,由营养师为您调整营养方案;定期由经穴调理师为您进行经穴调理;以及定期由运动指导师为您出具并调整运动方案。

除了以上两项针对亚健康状态的服务,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为您提供健康管理与就医服务。服务开通后一年内为您提供限次著名专家预约,资深专家预约和专家预约,以及在您就医过程中全程陪同协助您办理挂号、化验、划价、交费、取药等相关事宜。就医资源覆盖全国63个主要城市,含几乎全部顶级医院,为您量身推荐就医方案并可根据您的需求预约指定专家。

“明养生之术,杜未生之疾”,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旨在为您打理金融财富之余,更为您提供健康财富的保值、增值服务,助您信步尊逸人生!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