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我省高交会协议金额超1000万美元
money.fjnet.cn 2012-11-27 08:41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徐国栋 李珂

本报讯 (徐国栋 李珂)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福建代表团参展的40个项目,大都与客商达成投资或合作意向合同。据初步统计,协议金额1000万美元以上。

福建代表团突出科技与金融相结合,集中展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自主创新成果。漳州惠智信息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4D高仿真汽车驾驶模拟系统技术,达成投资或合作意向、合同,协议金额125万美元。福日照明共接待了500多位客商,LED半导体照明产品协议金额达600多万美元。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