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3届温泉旅游节28日开幕 “万人泡温泉”等你来
money.fjnet.cn 2012-11-27 08: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以“福州温泉 温暖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幕,本届温泉旅游节将持续至12月30日。温泉旅游节期间,福州将举办“万人泡温泉”温泉旅游景区惠民活动、“爱上福州温泉100个理由”微博有奖征文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市民享受免费或优惠的温泉体验。

近年来,福州温泉旅游快速发展,景区配套设施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温泉已经成为福州旅游最具特色的竞争力之一。本届温泉旅游节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中国温泉之都”品牌建设,打造福州对外辐射平台,邀请广大游客来福州旅游,为福州旅游业注入新的动力。据悉,“中国温泉之都”授牌仪式将在28日开幕式上举行。

此外,本届温泉旅游节还将举办百家知名旅行商大会暨福州温泉营销论坛,吸引国内知名大中旅行商前来,实地感受福州精品旅游线路和温泉的魅力,研讨温泉营销,探索旅游和投资之道。

据主办方介绍,为真正给广大百姓带来实惠,本届温泉旅游节主打惠民牌。温泉节一个多月期间,福州各温泉旅游景区将联手推出特色各异、优惠力度强大的“万人泡温泉”温泉旅游景区惠民活动。届时,市民可以通过报纸、网络、微博等众多渠道,免费获得温泉门票或优惠券,尽情享受泡温泉的惬意,机会多多。

为突出温泉节特色,扩大影响,营造知温泉、爱温泉的热烈氛围,本届温泉节还将举办“爱上福州温泉100个理由微博有奖征文大赛”。自11月14日至12月30日,只要你在新浪微博上以“@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开头的方式,原创或转发与“爱福州温泉”主题有关的微博应征文章,抒发心声、畅谈见闻,就可以参赛。大赛将邀请专家、学者评奖,并抽取众多幸运奖,获奖者将赢取名牌手机、便携式无线上网设备、温泉门票等丰厚奖品。

(福州新闻网记者 露薇)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