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支持福建发展,质检总局再出八项举措
money.fjnet.cn 2012-11-23 09:14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林侃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22日,国家质检总局与福建省政府合作备忘录联席会议在福州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副省长倪岳峰出席并讲话。

此次联席会,质检总局再次出台了支持福建发展的8个方面的措施,包括: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支持福建省陆地港加快发展、支持开展通关模式优化试点、支持全面实施以风险管理为基础的监管模式改革、支持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支持闽台质检合作、支持福建质检科技和检验检测机构建设、支持福建质检机构编制和人才队伍建设。

魏传忠指出,此次联席会是双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积极落实“五位一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省部合作的重要方式,体现了质检总局支持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烈愿望,体现了福建省委、省政府对质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去年8月,质检总局与省政府签署了《关于贯彻落实海西规划、共同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合作备忘录》,总局将以此为基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大指导力度、投入力度,全力助推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倪岳峰指出,备忘录签署以来,质检总局和省政府高度重视,建立了完善的互动机制和紧密的联系机制,部省合作在助推福建发展大局、确保产品质量和口岸安全、促进口岸通关便利化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福建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部省合作,全力做好质检工作。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