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认真学习十八大立足本职发展
money.fjnet.cn 2012-11-28 1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并将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支行的经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把全行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主动应对新挑战,积极化解新问题,努力开创新局面,坚持把结构调整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坚持通过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和经营活力,立足本职,科学发展。

一、集中精力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围绕上级行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克服当前形势下的不利因素,力争完成全年的各项经营任务。 针对影响利润增长的主要因素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千方百计多创利润,尽全力完成全年的利润指标; 进一步加大存款工作力度,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扩大存款来源,提升存款的总量和稳定性; 努力做好风险防控和案件防范工作,加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客户的风险排查和防控力度,确保稳健经营。

二、坚持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发展,积极推动结构调整,优化经营结构。 着力加强渠道建设。通过完善网点、电子银行、自助银行、客户经理等渠道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积极拓展优质客户。大力实施“扩户”工程,积极实施“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发展潜力”的客户战略,全方位开拓目标客户市场。 加快信贷结构调整。在服务好大企业和大客户的同时,重点拓展中小企业信贷、贸易融资、个人消费信贷、银行卡透支和小额信贷、新兴产业信贷市场。; 努力改善收入结构。着力降低负债成本,提高贷款议价能力,扩大存贷利差收入,实现中间业务收入稳健增长。

三、结合十八大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谋划。面临利率市场化、监管趋紧趋严的必然,要认真分析新的形势变化,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有关对策,强调全行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积极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谋划。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