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money.fjnet.cn 2012-11-28 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工行福州五四支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和营业部要求,组织支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该行当前实际经营现状,认真总结了支行所取得的经营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号召全体员工要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振奋精神,一心一意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提高认识,及时传达。该行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支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做好十八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二、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该行注重推动业务结构、客户结构、收入结构和渠道结构的调整,持续提升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快管理方式变革创新,按照现代商业银行要求,坚定不移地走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道路。

三、坚定信念,加强领导。该行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对经营管理的引领和支撑,把党的领导与支行管理的其他要素有机融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学习能力,坚定不移地做好反腐败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党的政治优势真正转换为支行发展的内在动力。

四、统筹安排,确保安全。该行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紧密联系业务经营实绩,切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统筹安排、正确处理业务经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促进。着力做好重点中间业务以及对公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等营销计划的分解和落实,拓宽收入渠道,努力完成营业部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强化基础管理,重点抓好内控、案防、信访和省与风险管理,确保全年安全经营无事故。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