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国专利周福建地区活动在榕举行 60件产品亮相
money.fjnet.cn 2012-11-30 0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一种电子秤,猪牛羊肉放上去后,就可自动追溯产地检疫信息;一种平板电视机,集液晶电视、DVD播放、移动电视接收、数字录像机、无线电视及家庭保安等功能于一身;一种花洒,通过水流驱动整个面盖旋转,从而产生不同密度的水雾……29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工业设计创意园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专利周福建地区活动开幕式上,一批新颖实用的发明专利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当日,福建省优秀专利产品成就展开展,60多件获得省级、国家级专利奖的发明专利产品亮相。据悉,专利周期间,市知识产权局将推动知识产权进县区、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举办科技成果(专利)推介会、促进专利技术交易座谈会,举行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签约仪式等。

据悉,近两年来,通过设在福州海峡工业设计创意园的国家专利技术(福建)展示交易中心平台,来自各行业560多家企业的1300多件专利产品得到展示,全省专利交易项目达42个,交易金额超过2300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