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指低开0.16%再创新低 酿酒股领跌大市
money.fjnet.cn 2012-12-04 10:0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从盘面上来看,酿酒股领跌大市,山西汾酒、沱牌舍得、古井贡酒继续下行。保险、石油等板块力托大市。

12月A股开门不利,沪指周一深跌逾1%盘中再创近4年新低,隔夜美股道指收跌0.46%。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延续跌势,沪指低开3.15点,报1956.62点,再次刷新前期新低,跌幅为0.16%,成交1.58亿;深证成指低开26.39点,报7684.49点,跌幅为0.34%,成交1.44亿。

从盘面上来看,酿酒股领跌大市,山西汾酒、沱牌舍得、古井贡酒继续下行。保险、石油等板块力托大市。

今日重要消息一览:

空头势力仍占据优势 做空指向低估值蓝筹

统计数据显示,A股市场上周的融券卖出总量高达16.56亿股,为10月份以来融券卖出量最高的一周,而上周五的融券卖出量又为当周最高,达到3.63亿股。“在融券卖出量快速走高的同时,融券偿还量却没有以相应的增速跟上。特别是在经过前期外围股票下跌的铺垫后,融资融券标的股的空方效应开始发酵,也说明空头此轮套利尚未完成。”

天然气十二五投资启动 下游企业率先受益

酝酿已久的《天然气十二五规划》12月3日正式发布。规划除提出到2015年天然气占一次能源消费总量比重从当前的4%提高至7.5%以外,还明确了“十二五”期间天然气发展的六大重点任务以及相关具体目标和重点项目。

茅台酒被送检塑化剂 13家酒企市值蒸发433.69亿

仅仅是一则茅台送检风波,白酒板块就闻风下跌,在业内人士看来,经过酒鬼酒塑化剂事件之后,白酒行业整体陷入困境,在茅台检测塑化剂尚未出结果之际,白酒板块出现整体下挫,说明重仓持有白酒上市公司股票的基金们信心明显不足。

创业板指数腰斩再创历史新低 股东11月套现10亿

尽管30余家创业板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在今年9月底集体承诺2012年年内不减持,但却丝毫挡不住创业板 高 管 和 其 他 股 东 的 减 持 步 伐 ,Wind数据显示,仅在过去的11月中,创业板重要股东在二级市场上的减持金额就达到10.41亿元。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