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邵武“一对一”服务促企业扩大出口
money.fjnet.cn 2012-12-04 08:56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何兴明 邱伟明

“在外经贸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我们成功地开拓了国际市场!” 11月30日,邵武现代家用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善仁在车间内高兴地介绍,以前公司从来没有做过出口,今年仅参加出口展销会就到过阿联酋迪拜、新加坡等多地。

这家公司生产的乳胶手套出口从无到有,已远销美国、韩国等国家。截至目前,累计实现出口额达244.97万美元。

今年初以来,为积极应对国际不利经济形势,不断提升出口效益,邵武市紧紧围绕“引项目、促出口、保增长”的目标,努力破解出口结构不优、方式单一的客观问题,采取“一对一”服务方式,确保外贸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0个月,邵武市外贸出口总额首次突破2亿美元大关,位居闽北县(市、区)首位,累计出口20128万美元,同比增长55.06%,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外贸出口任务。

所谓“一对一”服务,是指邵武市针对每家外贸出口企业的不同情况,在政策辅导宣传、资金申请、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对症下药,采取个性化优质服务,以实现服务效益的最优化。

资金,是企业长足发展的关键一环。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