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两市再创新低 沪指跌1.03%报1959点
money.fjnet.cn 2012-12-03 15:1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酿酒食品依旧萎靡,跌7.19%领跌,仪电仪表跌3.38%,有色、煤炭均跌逾2.6%,机械、外贸跌幅超2.5%。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14%;深成指平开。两市开盘下探后随即在保险、地产等板块的带领下大幅拉升,沪指一度翻红涨0.23%,但在酿酒、有色、银行等板块的打压下,沪指再度跳水翻绿。午后两市继续震荡下行。截止至收盘,沪指报1959.77点,跌1.03%,全日成交430亿元,盘中跌至1957.88点,再创新低;深成指报7710.88点,跌2.43%,全日成交338亿元,盘中一度跌至7698.86点,同创新低。

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建筑工程涨.%领涨,早盘一度涨逾4%的保险板块涨幅收窄至0.91%,汽车板块涨0.76%,盘中大涨2%的房地产板块涨幅收窄至0.23%,石油板块涨0.19%。酿酒食品今日表现依旧萎靡,跌7.19%领跌,仪电仪表跌3.38%,有色金属、煤炭均跌逾2.6%,机械、外贸跌幅超2.5%。

消息面:

中原经济区规划正式发布 概念股掘金

国家发改委近日正式发布了《中原经济区规划》,这是继国家出台指导意见后,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河南省委省政府近年来探索提出的“两不三新”发展路子也上升为中原经济区规划指导思想的重要内容,即探索不以牺牲农业和粮食、生态和环境为代价的新型城镇化、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的路子。

证监会将适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1日在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已完成征求意见,将适时推出。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