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指低开报1973.11点 酿酒板块领跌
money.fjnet.cn 2012-12-05 09:4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两市开盘延续跌势,沪指低开2.03点,报1973.11点,跌幅为0.10%,成交1.74亿;深证成指低开18.72点。

美国财政悬崖谈判进展缓慢,周二美股小幅收低,道指下跌0.11%。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延续跌势,沪指低开2.03点,报1973.11点,跌幅为0.10%,成交1.74亿;深证成指低开18.72点,报7783.03点,跌幅为0.24%,成交2.04亿。

从盘面上来看,酿酒板块领跌,金种子酒、沱牌舍得、古井贡酒跌幅2%以上。

今日重要消息一览:

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 城镇化助推多行业回暖

中央政治局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3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要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

随着城镇化推进及宏观经济企稳,建筑及铁路基建行业触底回暖,以房地产、水泥、建材板块为代表的城镇化题材持续发酵,相关个股逆市走强,已成为市场结构性行情的引领者。

市场低迷引非常规护盘 上市公司回购迅捷扩容

在股指深幅下挫的背景下,愈来愈多的上市公司加入回购队列。今日,用友软件和兴森科技不约而同披露回购预案,拟分别斥资不超过2亿元和1.1亿元进行股票回购。分析人士指出,上市公司回购队伍壮大,以及大手笔增持案例频发,对维稳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