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全省经济运行通报视频会议召开 部署近期经济工作
money.fjnet.cn 2012-12-04 10:08  谢贤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省经济运行通报视频会议要求

应对困难措施要更具体力度更大 目标任务分解更到位落实更有力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谢贤伟) 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经济运行通报视频会议,通报了今年初以来经济运行情况,部署近期有关经济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初以来,全省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但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各地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把应对困难的措施研究得更具体、力度更大,把明年经济增长的目标任务分解得更到位,落实得更有力,确保完成今年目标,明年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稳增长的政策落实到位,延续拓展有效政策,及时跟进后续政策。要保持工业平稳较快增长,加强要素保障;调动企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已投产的项目尽快达产,促进有市场有订单的企业增产增效;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确保超额完成今年2000亿元技改投资,力争明年完成技改投资2600亿元。要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抓好“三维”项目的落地建设,提高开工率;抓好五大战役的收官和继续,重点组织实施一批产业发展和城乡建设项目。要提升外贸企业竞争力,做大口岸经济,跟踪落实外资重大项目,力争出口稳增长、多增长。要把冬季农业作为重要一季来抓,落实秋冬种计划任务。要抓住“两节”的消费旺季,有效扩大闽货市场占有率,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大力推动商业模式创新,把服务业作为重要的新增长点。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