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外汇黄金投资业务
money.fjnet.cn 2012-12-05 0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银行最近推出了国际外汇和黄金市场专属交易平台“汇金宝”业务,其交易平台几乎涵盖了市场上外汇、纸黄金所有交易品种,由于其投资品种齐全,交易平台先进以及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带来的独有专业优势。

据介绍,除了个人外汇和纸黄金实盘交易这两项基础业务外,中信银行“汇金宝”还开通了外汇1:1保证金交易、外汇期权交易、纸黄金1:1保证金交易3项交易品种,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是境内目前惟一具有全面业务的综合平台交易系统。从市场反应情况来看,保证金交易和期权交易由于具有其他投资工具不具备的风险对冲功能,更受成熟投资者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