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指低开报1973.11点 酿酒板块领跌
money.fjnet.cn 2012-12-05 09:4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浑水离场QFII做多A股频现积极信号

一面是华尔街著名的做空机构浑水公司表示做空中国概念股已失去意义;一面是以QFII为代表的外资机构频频做多中国股市。当前,A股市场持续低迷状态使得很多投资者都逃离了这个市场,但是,这并不妨碍外资做多A股的热情。

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规划将发布

由环保部牵头制定的《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已获国务院批准,将在5日正式对外发布。这将是我国第一部综合性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规划。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规划出台,以及之前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政策的落实,从事大气污染防治的有关公司将从中获益。

机构观点:

申银万国:临近年末,资金离场的压力逐渐增大。一方面机构资金年终结账,基金等面临赎回压力。另一方面大小非解禁进入高潮,本月解禁市值接近1800亿元,为年内最高的月份。此外,年末银行考核时点,资金揽存硝烟四起,虽然这两天隔夜回购利率没有上扬,但7天14天均已上涨,未来资金分流压力巨大,制约大盘表现。

华富基金:从宏观经济来看,11月中共十八大召开之后,经济政策出现一个真空期,相关政策预计到明年全国两会之后才会推出。经济数据方面,10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7%,环比下降0.1%,经济数据有企稳迹象,这预示着刺激政策的必要性也在下降。

华泰证券:东阿阿胶聚焦优势区域,阿胶浆提价明年到位。阿胶块提价将改为小幅快走策略,消除经销商涨价囤货预期。圭动退出三线低端市场,聚焦北上广、珠江三角区、长江三角区,目前优势区域已占到总销售的60%。受基药以及学术推广支持,今年阿胶浆增速超过25%,目前处于满负荷生产,随着明年下半年产业园技改项目达产,产能瓶颈将有效缓解。公司已在大部分省区完成提价备案,预计2013年H1完成全国提价。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