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郑眼看盘:短期仍将反复 逢高减持为主
money.fjnet.cn 2012-12-12 09:3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周二沪深股市震荡了一整天后收盘小跌,沪综指跌0.44%收2074.70点,深综指跌0.63%报793.34点。盘面看,包括水泥、银行、农业、铁路、建材在内的强势板块出现放量震荡走势,涨幅榜前列品种出现许多新面孔。

昨日A股前市小有调整,成交额显著缩窄。应该说这样的盘面一般不坏,可能暗含换档上涨意图。但后市走势渐渐混乱起来,除一些冷门股乱涨外,有色金属、煤炭类个股也出现急涨,最终引发许多个股筹码松动。煤炭股在前期大盘杀至1949点时几乎是最后一个补跌的板块,其波动节奏理应相对晚些,因此该板块上涨或被部分技术派视为 “一轮反弹周期接近尾声”。

笔者认为煤炭股、有色金属股上涨可能受一些因素干扰,走势未必全由其本身技术周期左右,因目前美联储正在议息,极可能推出QE4,预计宣布时间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这两天市场正在炒此预期,美元也调整了两天,理应有利于上述资源类个股。

不过市场对美联储继续放水已有充分预期,所以美联储会议后的市场反应很难说,如果投资者手中还有相关资源类个股,问题不大,但今日就买入也许不太合适,因当天无法抛售且不知当晚的美元走势。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