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时间”年度经济盘点:十大江湖人物
money.fjnet.cn 2013-01-06 15: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7、刘洪安:给食品安全带来正能量

2012年,北省保定市银杏路“刘家豆腐脑”早餐店老板刘洪安因“良心油条”而走红,乃至登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的演讲嘉宾台,刘洪安这个名字也逐渐被“油条哥”代替。“卖的不是油条,是生活”——他独特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众多市民的信任。

诚信第一,良心经营。刘洪安所坚持的,给频繁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的当今社会,带来一股正能量。

8、郁亮:A股打工皇帝

福布斯中文版于6月推出了“2012年中国上市公司薪酬榜”,万科总裁郁亮凭借1305万元的税前薪酬荣登A股市场“打工皇帝”宝座,这也是万科高管年薪首次突破1000万元。郁亮1990年加盟万科集团,2001年起担任万科总裁至今。王石游学美国和欧洲三年,管理万科的重担就落在他的肩上。

郁亮可谓顶级白领的代表,如果没有这张薪酬榜,作为哪怕一家知名企业的总裁,被笼罩在“老板”的光环下,都很难走进广大公众的视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