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诺亚控股:2013上半年PE光环褪去,方显价值
money.fjnet.cn 2013-01-07 1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7日讯 在目前经济增长走弱、退出回报下降的情况下,PE的募集止变得困难,项目投资的竞争压力下降,被投项日进入价格下降。随着资本市场的完善,PE/Vc退出渠道将更加多元化,尤其是在市场与政策的双层因素推动下,并购市场迅速发展。

诺亚研究认为,PE投资是长期投资,不宜过度配置。投资人应该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对资产流动性的要求,适量配置PE基金。

由于PE投资的周期较长,退出时点具有很强的不确定性,PE投资不宜过度关注经济周期,但需要避开非理性的泡沫期。

目前,市场泡沫己灭,被投项目进入价格已有很人程度的回落,对于PE基金配置较低的投资人来说,可适当增加PE投资的比重。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