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诺亚控股:2013上半年房地产调控继续,行业减速
money.fjnet.cn 2013-01-07 1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7日讯 在刚刚需支撑下,2012年商品房销售整体回暖。但是从土地购置和新开工数据看,市场信心仍然不足,在扩大投资方面十分谨慎。

房地产细分市场也早现了一定的分化。二线城市表现明显好于其它市场。大型龙头企业在调控中展现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应变能力。

诺亚研究认为,房地产行业调控长期化是大概率事件,随着长效调控机制的完善,房地产二级市场资产增值收益空间会迅速收窄。

调控之下,行业内的洗牌过程尚未结束,非系统风险加大,伴随着宏观经济增速下滑,诺亚研究建议,降低住宅房地产实物资产投资,谨慎选择交易对手,降低收益预期,投资以稳健为主。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