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再续4年独家冠名高尔夫业巡赛
money.fjnet.cn 2013-01-07 1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业巡赛)精英比洞赛新闻发布会现场获知,中信银行继2009-2012年独家冠名赞助本项比赛后,将在未来四年2013-2016年再次续约。从2013年开始,“业巡赛”每年将增加2站比赛,共举办9站比赛。

据了解,中信银行自2006年开始涉足高尔夫领域,经过7年的深化,形成了品牌化、体系化、规模化、差异化的高尔夫营销体系。为延续中信银行多年积累的高尔夫品牌效应,继续发挥重大体育赛事对中高端客户的营销及服务效果,中信银行本次续约4年,将为“业巡赛”未来的发展注入更强大的“支持的力量”。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一个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今天中信银行在这里宣布再次提供未来四年的冠名赞助,将使这项传统赛事更好的发挥培养优秀球手的作用,将极大地促进业巡赛,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说道。

中信银行副行长孙德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尔夫业巡赛是一个培养优秀运动员的平台,希望在中信银行的支持下,从这个平台里能走出更多优秀的选手。

据悉,“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创办于2001年,至今已有十二年的历史,是中国历史最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事。中信银行最早于2009年与此赛事签订了第一份为期4年的赞助合约。本次续约4年,深化了其增值服务体系,同时也将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