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参加中国上市银行第十一次联席会
money.fjnet.cn 2013-01-07 1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上市银行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在厦门举行,证监会、银监会、人民银行、上交所有关领导,以及国内16家上市银行和国开行的董事会秘书及董办负责人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信银行董监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代表中信银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新媒体时代的银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十分贴合当前的舆论潮流。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教授、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首席分析师彭松等资深专家,结合近年来关于上市银行及银行高管的舆情案例,剖析了上市银行面临的纷繁复杂的舆情环境,对新形势下如何构筑一整套新媒体时代银行声誉和投资者关系管理体系作了介绍。

参会代表们分别就新媒体时代上市银行“三会”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披露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促进了监管机构和上市银行之间的沟通互动,增强了上市银行董事会运作的经验交流。

按照上市时间先后,下一届上市银行联席会议将由中信银行负责承办。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