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证券去年净亏3616万元
money.fjnet.cn 2013-01-23 09:4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董秘:计划增资扩股

当然,厦门证券高管的日子也不好过。2011年,厦门证券还在盈利,但即使是高管收入也在行业中相对偏低——7名董监高成员全年共获得了276万元收入,平均每人为39万元。相比之下,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一人年薪就有371万,比厦门证券7位高管加起来还高出近100万元。而同处于福建的兴业证券高管们年薪也基本在120万元左右。

而叶朝辉在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交流时,虽然不愿意过多透露公司有关信息,且在记者发送采访提纲后也没有针对提纲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但他仍然表示:“公司现在处境比较困难,目前正在制定下一步发展战略,并且策划增资扩股壮大资本实力,所以不希望引起过多关注。”

有关资料显示,目前厦门证券股东共有8位。第一大股东德稻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0%,其注册资本为3.5亿元。法人代表李维是罗顿发展(600209,收盘价9.61元)的实际控制人,也是资本市场上一位精通资本腾挪的传奇人物。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厦门证券未来如何发展,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它的现状只是证券行业的冰山一角。目前证券行业正在进行着一轮以实力说话的大洗牌。昨日中信证券(600030,收盘价13.77元)发布公告称,拟发债融资不超过400亿元。太平洋(601099,收盘价5.70元)也正准备实施定增方案。银河证券、东方证券的IPO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在经历这一轮的融资后,券商之间实力差距注定将更为巨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