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2012年度金牌公司银行”大奖
money.fjnet.cn 2013-01-23 1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金融理财》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西南财大信托与理财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2年第三届中国金牌理财TOP10总评榜”评选活动揭晓,中信银行公司银行业务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出色的业绩强势入围,成为唯一荣获“年度金牌公司银行”大奖的商业银行。

“中国金牌理财TOP10总评榜”评选活动采取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现场采访、专业调查、专家评审、监管测评等多种评价方式进行综合评选,评奖客观公正,权威性强。本次评奖活动得到了金融监管机构和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六大行业协会的强力支持,评选结果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公司银行业务是中信银行的传统优势业务和主要利润来源,主要业务指标始终位居中型商业银行前列。截至2012年末,该行对公存款余额为17770亿元,在中型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一,增量排名第二;对公贷款余额为11886亿元,余额和增量均排名中型商业银行第一;公募债承销规模和银团贷款牵头规模分别达到1468亿元和300亿元,在国内中型商业银行均名列前茅,委托债权投资类理财发行规模排名全市场第二;国际业务收付汇量达到2400亿美元,继续保持在中型商业银行中的领先地位。此外,该行现金管理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和机构业务也实现了较快发展,市场优势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