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信金宝 全新尝试“新”体验
money.fjnet.cn 2013-01-23 1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中信银行“信金宝”的问世,其显著的特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和好评。据了解,“信金宝”是中信银行信用卡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个人提供的信用卡额度内的现金分期产品,依托信用卡平台,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低费用的现金支持,最高可提供30万元的预借现金服务。

信金宝操作简单,客户通过提交一定资料,即可依据工资收入水平进行精准审批,即会获批最高达30万元的现金,并享受信用卡分期还款服务。此外信金宝模式新颖,不同于银行贷款,客户获得现金的同时,还可同时享受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多项增值服务,让您的生活更加惬意。

中信银行信金宝有四大特点、五大特色。四大特点即:“免”担保,信用是您最好的通行证;“易”申请,申请人只需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地址证明即可进行申请;“高”额度,信用额度最高可达30万;“低”费用,只需支付低额的手续费用,且无任何利息。五大特色:周期灵活,用途多样, 12/24/36期任客户选择,满足多种现金需求;信用保证,彰显价值,无担保,无抵押,信用就是借款通行证;模式创新,额度优惠,依托信用卡平台为优质客户提供的现金分期服务;轻松月供,减除负担,月手续费率低至0.85%,无其他任何费用;手续简单,放款快速,资料齐全,只需来银行审核1次,最快当天放款。

目前客户可通过电话、网络、手机等多种渠道申请办理信金宝业务。客户通过互联网(PC电脑、手机WAP、手机客户端)实现7*24小时在线申请信金宝,用户在线提交申请后,申请资料以电子数据形式直接进入中信银行待审数据库,省去多余人工录入环节成本,提升办理效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