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杯”中国电视围棋快棋赛本周落子
money.fjnet.cn 2013-03-14 14: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中信银行了解到,2013年“中信银行杯”中国电视围棋快棋赛本周将在中国棋院落子,64位棋手将捉对厮杀。

本届比赛将实行单败淘汰制,参赛的64位棋手除了两位业余棋手从网络“海选”中脱颖而出之外,其余棋手为目前全国等级分的前62位(因故不能参赛者其名额从第63位依次向下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的奖金相当丰厚,进入本赛的64位棋手均可以得到1000元对局费,而赢得冠军的棋手将可获得20万元的奖金,亚军也将获得10万元奖金,除此之外,冠亚军还将获得亚洲杯电视围棋快棋赛的参赛资格。

“中信银行杯”中国电视围棋快棋赛的前身为CCTV杯电视围棋快棋赛,始创于1987年,是一项中国传统围棋赛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