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致力政银企共赢 成功签约信贷意向近13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4-07 1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行南平分行为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协调资金供需矛盾,缓解工业企业融资难问题,在南平市政府于3月召开的政银企项目对接会上,工行南平分行极积参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现场与到会企业签署了近13亿元的信贷融资意向,签约量位居到会的商业银行之首。

作为本次政银企项目对接会的主办方,工行南平分行充分开展市场调研,对客户在小企业融资产品、理财业务等方面的需求进行充分了解,主动为客户开展业务咨询等服务;通过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寻找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力求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积极服务当地实体经济,有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