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标普确认英国AAA评级不变 评级展望为负面
money.fjnet.cn 2013-04-08 10: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5日宣布,维持英国AAA主权信用评级不变,评级展望为负面。

标普发表声明称:“我们相信英国政府会落实其财政计划,且有能力和信心迅速应对经济挑战。”负面评级展望意味着,若英国的经济和财政表现不及现有预测水平,那么标普未来下调英国主权评级的可能性至少为三分之一。标普于去年12月将英国评级展望纳入负面。穆迪于今年2月剥夺了英国最高信用评级,惠誉也将英国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标普还预计,2013年至2016年,英国平均经济增速将为1.6%。在3月20日公布的春季财政预算案中,英国政府将对今年经济增速的预期,由此前预计的1.2%大幅调降至0.6%。(陈听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