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安汽车称悦翔多环芳烃检测值符合德国相关标准
money.fjnet.cn 2013-04-10 17:19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长安汽车周三发出声明,称经权威机构检测,悦翔方向盘既头枕多环芳烃检测值完全符合德国相关限值标准,用户可放心使用。

长安汽车表示,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的严格检测,悦翔方向盘多环芳烃检测值为6.5mg/Kg,悦翔头枕多环芳烃检测值为0.7mg/Kg,均完全符合德国GS《ZEK01.4-08》对二类消费品多环芳烃10mg/Kg的限值标准。

公司同时指出,针对有关媒体对悦翔车内多环芳烃超标的报道,鉴于对其检测样品来源、取样、检测方法和过程不了解,公司不便发表评论。长安汽车表示,鉴于国家尚无汽车内饰领域多环芳烃限值的相关标准,公司将积极推动国家相关标准的制订和实施。

据此前媒体报道,国内多个品牌的车型中存在着强致癌物多环芳烃,在40多款被检测到的车型中,长安悦翔、三菱欧蓝德、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长安铃木天语SX4均被检测出含有多环芳烃。而在德国销售的相同车型中,却检测不到多环芳烃,国内消费者再次受到了差别对待。

附:声明原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