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依靠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后劲
money.fjnet.cn 2013-04-15 09:33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主持召开新一届政府首次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看法和建议。李克强强调,必须依靠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后劲。针对中国经济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深层次矛盾,要对症下药,开出的每一剂“药方”,既能够治表、更能够治本。这从根本上讲还得靠改革,通过改革固本培元、增强经济发展的元气。即使必须要出台一些临时性的措施,也要注意不能给今后推进市场化改革和发展设置障碍。要注重形成能够长期有效的、对增强发展后劲管用的制度安排,不断释放改革红利,促进经济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这是李克强在座谈会上讲话。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