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广汇暗战中信:两80后女孩操盘十几亿资本大戏
money.fjnet.cn 2013-04-19 15:0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3 神秘的中能颐和 两“80后”女孩操盘 注册金仅3100万

在股吧中被投资者称为谜一样的中能颐和,一度被媒体猜测为风投。

广汇能源公告仅显示,中能颐和注册地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752号西部绿谷大厦22号房间。执行事务合伙人王静,注册资本3100万元。

记者网上查询发现,除中能颐和按照“房间”标注地址外,亦属于广汇集团的“新疆广汇聚信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也为该大厦“47号房间”。此前瑞丰光电公告股东注册信息变更时,变更后的“新疆领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亦在此大厦,公告地址为该大厦“41号”,并没有“房间”的说法。这更为中能颐和增加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据悉,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财政局在中能颐和注册登记时,专门为中能颐和出具证明,核准了上述注册地址。

此外,中能颐和由普通合伙人王静和有限合伙人沈琰共同出资设立,其中王静出资100万元,占比3.23%;沈琰出资3000万元,占比96.77%。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认购或受让,接受委托管理股权投资项目,参与股权投资,提供直接融资的相关服务等。

坊间对于这两位神秘的合伙人身份亦有不少猜测。据记者独家获悉的权威信息显示,中能颐和成立时的合伙人王静、沈琰都是年龄不足30岁的80后女孩。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的王静比沈琰还要小2岁。

记者多方查询发现,其中主要出资人沈琰或为国内某院校英语专业2007届毕业生,毕业刚刚5年,其住址在广汇集团旗下房产公司开发的乌鲁木齐市一个普通居民小区内。

回看中能颐和受让伊吾能源9%股权,交易费高达12亿元,被媒体广泛关注的天价交易背后,竟然只是两个毕业不久的80后女孩?显然,这并不能让人信服,两位80后女孩背后或许还藏着更多的秘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