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电子银行信用卡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4-22 10:15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服务名称

信用卡分期付款

服务简述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您可以对某期账单或某笔消费进行分期操作,并且可以查询分期付款的历史或结清尾款。

服务功能

1.账单分期:可对已出信用卡账单进行分期付款的设定,包括币种的选择及拟分期金额、拟分期期数、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的设定;

2.消费分期:可对选定的单笔信用卡交易进行分期付款的设定,包括币种的选择及拟分期金额、拟分期期数、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的设定;

3.分期历史查询及结清:可对分期付款中的信用卡交易进行查询,或进行提前结清入账的操作。

适用对象

持有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或中银系列信用卡的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查询版、理财版、贵宾版客户。

开办条件

在柜台注册或自助注册成为手机银行客户,并将持有的长城人民币信用卡或中银系列信用卡关联进手机银行账户。

服务时间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为您提供7×24小时服务。

风险提示

请妥善保管好您的手机银行个人账户信息。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