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升级积分优惠
money.fjnet.cn 2013-04-25 1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最新推出了一项颇有吸引力的积分优惠活动——“9分享兑”,该活动至2013年6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持卡人每人每自然月自动获赠1次9分兑享权益;每人每自然月累计计积分交易满3999元可获一次9分兑享权益;每人每自然月累计计积分交易5999元可获一次9分兑享权益;每人每月最多可获3次9分兑享权益,每月自动获赠权益当月有效,交易满额所获权益自达到交易条件2天后至次月末生效, 权益可到星巴克、哈根达斯、万宁、中信书店、万达影城等商户的指定门店兑享,数量有限,兑完为止,详情咨询95558.

为了让客户能够利用信用卡积分获取更多实惠,中信银行此前还携手腾讯推出的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实现了网络快捷支付的网购均可计信用卡积分,腾讯QQ会员的持卡用户还可以享受2013年网购计3倍积分,生日当月计5倍积分的优惠。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推出更精彩的积分兑享活动,让持卡人享受到更多刷卡的乐趣。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