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切实保障台商权益 台企看好云霄发展
money.fjnet.cn 2013-04-25 1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王一雄 郑柏玲) 23日,云霄县台企阳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蜜饯新生产线顺利投产。“云霄台办帮助解决基建纠纷、产品仿冒等大难题,真心维护台商权益,让我们安心抓生产。”公司董事长陈思行感慨地说,今年公司决定投资蜜饯新项目。

今年初,阳弘公司因基建工程造价偏高,与承建公司产生纠纷,生产陷入停顿。当陈思行焦头烂额时,云霄县台办闻讯后组建调解小组前往阳弘公司。经全面调查和测算,调解小组认为阳弘公司基建工程造价偏高属于事实,多次往返阳弘公司与承建公司调解。目前,阳弘公司与承建公司达成谅解,陈思行大大松了一口气。令他更高兴的是,在县台办的努力下,公司养肝茶被外地企业仿冒的事件引起工商部门重视,有望近期解决。

近年来,云霄建立完善的台商权益保障机制,切实维护台商权益,截至目前,云霄维护台商权益4起,实现台商零投诉。良好的投资暖环境,产生了“磁吸”效应。连日来,由台北市商业会组建的台商考察团看好云霄的发展前景,达成了10多个项目投资意向。

同时,许多在云霄的台商纷纷增资扩产。投资3亿元的高贤电子工业园等云霄重点台资项目纷纷“加速度”,赶超时序进度。台湾庆富集团在投资30亿元建设漳州光电职业技术学院后,又投资1亿元创办庆亿光电项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