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精选系列”产品上市掀热潮
money.fjnet.cn 2013-05-22 1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保险“精选系列”自5月份强势登陆我省以来,便以其强大的“投资”功能同时兼具“保障”作用而成为福建寿险市场炙手可热的畅销产品,充分显示了广大客户对该系列产品的认可,披靡之势可见一斑。

那么,该系列产品为何如此受尽客户万千宠爱?业内人士分析,安全稳健、收益可期,是“精选系列”的突出特点,也使其在众多起伏不定的投资渠道中脱颖而出。

安全理财 应客户需求而生

最近两年,股市持续低迷,备受煎熬的投资者对投资理财产品的选择逐渐从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向低风险、安全、固定类收益产品转移。加之《2012年中国财富报告》反映出大多数客户对于财富的理解有了更明确的定义,即财富为家庭与生活服务,理财的目的是做好人生规划。于是,安全的家庭理财产品就成了市场的宠儿。

新华保险“精选系列”产品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充分考虑到客户对于“保障”与“投资”的双重需求,在其以价值为核心的经营战略指导下,面对个人渠道及银保渠道推出两款具有代表性的资产导向型理财产品,其稳定性、规划性、保障性非常具有竞争优势。

收益可期 稳健投资不二之选

据了解,“精选系列”在个人渠道销售的“附加精选二号”两全保险(万能型)。一方面拓宽了客户购买的渠道,另一方面便于客户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来灵活选择,同时还兼具保障功能。

首先,精选资产,保证利率,收益可期。“精选系列”为客户精挑细选优质的核心资产,将不低于90%的资金投资于特定创新金融产品项目,每年预期收益率不低于5.25%。

其次,领取灵活,资产透明。“精选系列”的客户可选择不定期领取,也可以选择保单7年到期后满期领取。此外,该产品还具有保单贷款的功能,使投资理财更加灵活方便。

市场认可 千万大单频现

新华保险精选系列自上市以来,全国各地频现百万级大单,福建目前最大额度1500万,业内人士介绍,保险大单的频现与人们财富不断增长有关,而资本市场的波动加强了富人们对财富安全的需求。业内普遍认为,“精选系列”属于资产导向型产品,额度有限,机不可失。另一方面,如果指定受益人的话,还可轻松实现资产转移的目的。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